=无题=

2010年12月9日星期四

其实我觉得最近的心情好很多了。。。。。
不知道真的纯粹因为考试快结束了还是另有 原因?
我真的不知,也不想再去想。。。。

老实说我想做回自己。。。。
不想再被约束
不希望再有各种各样的社交礼仪。。。
说话直接点
想怎样就怎样

开始有一点怀念过去的我。。。。
我想做回自己。。。。
我不要emo,我不要沮丧。。。
我不要文字来告诉我你的心情,你的想法,
我想看到你的行动。。。
我想Ctrl+A, 然后Delete。。。
然后重新开始。。。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最近喜欢上一部韩剧 - 垂涎之岛
其实这部戏也没有很出名的说
也只有16集罢了
起初越看越好笑
可是做到后面有一点可怜去
不懂怎样说
自己google, ok?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上面两段文字
我有一点语无论次。。。
ok 表理我
就酱pakai写完先 =_=


=乱完=

3 句话:

mewie 说...
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。
mewie 说...

<>
身无彩凤双飞翼,心有灵犀一点通~

Maggie X 面 说...

看不明 rf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