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dbye rf

2010年12月14日星期二

今天
我要跟两样东西Say goodbye
1 - SPM, 恭喜我终于过完了校园生活 =_=
2 - Ang Ger Ger, 我不懂zomok她在我考完试的同一天死掉
有人还说她陪我拼到最后一天,很感动
but then hor
会不会是凶兆来的?(成绩一定很死????)


放心这个不是她最后一张照片
只是她睡觉的时候被我偷拍罢了

这个瓜
名字叫Ang ger ger
其实已经是第三代的料 XDXD
因为之前还有两只我也是叫它们Ang ger ger的 XD

这个瓜
应该是我最后一只hamster料
以前都一直在忙都没有时间陪她玩 =(
考试那整个月,她还闷到去养了新宠物 - 苍蝇
不好意思 ,我承认是我的错
如今走了
怀念下。。。

这个瓜
除了怪兰,我真的想不到其他词语来形容她了
平时hor
当我叫别的hamster的时候hor, 他们都会应一下,跑到门口看看下的
这个瓜hor
怎样叫她她都是聋的
不懂是不是贝多芬转世?
除非有的吃,否则不会看到她的踪影的
然后hor
用手抓食物给她吃就算了,她还要咬人 :mad:
然后hor
我曾经去放脚趾去给她咬:lol:
结果,给她咬到流血:mad:

But then hor
这个瓜临死前也是很可怜下的
之前我不懂她发生什么事 =.=
颈项肿了起来,像一个瘤酱
我还怀疑她中癌症
后来肿瘤就越来越大了 :mad:
一直到昨天,她开始呼吸困难
手脚冷冰冰,肚子胀胀的
看了都心酸
昨晚还出来看看她一下
她只是躲在一个角落很吃力的呼吸,呼吸声很大
好像快缺氧了。。。
抓她出来笼子,她很吃力地走来走去,很可以咬我的手 ==
可是可以感觉到,她是很无力的。。。
今天早上,看她好像没事了,还可以自己爬去找东西吃。
考完试回来,又看到她躲在一个角落很吃力地呼吸。。。
叫她,也是没应。。。我就走掉了。。。
后来再去看看她,她竟然在门口等我了!!:mad:
一幅没力气的样子。。
抓她出来笼子。。。
还是很无力。。。
后来我就出门了
回家时,她已经走了 T__T
本来还想她走的时候,可以陪着她。。。
可是她全身已经硬了。。
手脚也变紫色了。。。

由于这个瓜很怪兰 ==
所以都很难拍到她的照片 ==
因此
这个post没有照片
就酱
RIP ang ger ger

=乱完=

3 句话:

疯小孩 说...

我的其中一条非洲鱼也是今年瓜掉。可能他们会在宠物天堂相见。可是,叫你的AGG不要要我的POLO!

Maggie X 面 说...

我的ang ger ger不会游泳,放心

Despereaux De Joe 说...

很kesian下... 还好你再也不会养宠物了... rf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