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palia的发泄 rf

2011年9月16日星期五

人,最杯具的是
什么都没有,就只有钱

而我,
什么都有,就是钱没有


人,最奇怪的是
以为种菜,可以靠别人帮忙施肥
问题是,别人也有菜园要施肥 

不靠自己
不帮自己
不照顾自己
不提升自己

到最后
还感觉自我良好
当着一切没有发生过
在烦恼着要怎样去花,那些不是你的钱
还真的是可怜的人类 

其实
又关我什么事
又不是我的人生


=Quote of the day=
Money cannot buy happiness but it's more comfortable to cry in a BMW than on a BMX.

算了,其实我也不懂我在写什么
Saja发泄


=乱完=

0 句话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