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青春小鸟一去不回来~

2012年1月1日星期日

2011啊啊啊啊啊
就好象F1跑车酱sooop一声就不见了
然后我的18岁也就这样子完了
Mama mia Figaro T_T
我不想变老 T_T


回正题
2011年,对我来说也没有很大的改变
我的很好的朋友,hambalang都去了外地念书,剩我一个人在Melaka这里
毕竟住的环境没有什么改变,所以生活也还是跟以往差不多
偶尔回来见面下,吹水下,讲废话下,就酱紫,过了一年
在面子书上交流,真的没有见面那么好聊

学习?人生真的是有学不完的东西。
虽然说我今年是很刷股的一直读书
可是终没有拿到我最想要的东西,
不过其实心里也很满足了,毕竟也不是差太远

讲真的今年好像开始学习会慢慢看开了
以前真的很不能接受的事
现在也在慢慢学习什么都不管了,
真的越来越 I don't give a shit了
然后也开始慢慢接受一些事情,没有以前那么固执了
虽然说也没有做到很完完全全的看得开
不过比起去年,真的好了很多
2010的我,可能是压力吧
很多事情都搞到很一团糟
2011,我本身真的觉得好了很多
外人怎样看我都不管了

2011的电影
好像没有一个真的真的很经典的那些
希望明年会更好吧
怎么说2012都有很多我很想很想看的电影涅:mad:
kick ass, spiderman, the avenger etc etc etc:mad:
希望不会让我失望啊:mad:
反而最近看过的旧电影,让我印象很深刻的是Eternal Sunshine of the Spotless Mind
这部戏有让我感动到
很久没有看到酱好看的电影了
剧情我就不说了,请自行Google
还有就是看电影,看到我少少爱上了Marvel....

2011的歌
我开始觉得电台的歌都越来越垃圾了 =口=
2011我都是在听回老歌/Folks
2011我第一次真正认识Queen这个传奇 (跟我同一天生日的主唱 RIP)(他们的歌实在是太epic了!!!)
2011我开始听
2011我通过一个网友认识了Russian Red等Folks歌手 (发现原来我喜欢的曲风是folks/alternative)
2011我给长腿SNSD洗脑无数次 =。= (说真,我不是很讨厌他们,
只是很独揽那些死die hard fans死命post他们的东西弄到我很反感,
而且
有时候压力很大可以听这种洗脑歌来洗下脑 =。=
真的会没有酱鸭梨)
2011我还在陶醉在500 days of summer的OST.... (这个真的太好听了 同样从那里开始知道The Temper Trap这个band,开始喜欢他们)

2011杂记
2011年开始红internet meme
forever alone, me gusta, troll, 之类的meme (真的不懂华语叫什么)
开始变到整个人很宅很宅去 /.\
常常说话会突然冒一个forever alone之类的东西 /.\
我靠 /.\

Facebook也越来越盛行,
很多东西是不是动不动就是Facebook,
连Google也来插一脚
搞了一个Google+,
网络就快要开始了一个社交网络大战。。。

2011游戏,我就要说的是。。。
SKYRIM!!!!
这个是我第一次玩的RPG video game (其实我都没有玩game的
它的画面真的是美到有一个程度去><
可是我都玩到很noob啊啊啊啊啊 =.=
一直被杀 =。=
然后他的故事又越玩越紧张 :mad:
他的音乐有一只弄到整个画面更紧张 :mad:
每次晚上玩就会睡不着觉 =.=
可是很多时候那些电脑的人物说话动作是搞笑到一个程度去
比如一直很流行的 arrow in the knee
可是最近又开始懒惰玩了 :/
因为在玩下去我就不用读书了 :mad:

2011也是我第一次自己一个人搭巴士上KL旅行
第一次搭LRT, KTM, monorail这种交通工具
感觉很不同下
Melaka真的是一个很sakai的地方

2011也认识了几个网友/朋友
至少也不会那么
慢慢接受新的东西,感觉真的很不错下
2012年
我不知道会发生怎样的东西
不过怎样都还
日子还是要过
不如开心的过不是更好吗?
很多事情,太过勉强
真的会很幸苦
不论多么的辛苦,一直钻牛角尖会弄到自己越来越难过
与其这样,不如退一步,转个身,走另外一条路,你也会到达终点啊。
(我又语无伦次了吧

就酱先,希望2012会更好 ヾ(*´∀`*)ノ



P.S.:
Ok我收回上一个post的东西
现在我又开始写回东西了
该死的Blogger改了interface弄到我不会用了 :mad: (死烂臭blogger)
现在改回之前会用的interface
会用了
可以继续写东西了

P.P.S.:
哦,对了
Blog改了名字
新年,新名字,新开始,新希望 (还有什么东西可以在新?

=乱完=


2 句话:

Unknown 说...

pass by 1 xia.. rf
我想不起2011是怎样的了..
cry

Maggie X 面 说...

我也想不起太多了,2011年过到很茫然 :$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