洗脑

2012年3月23日星期五

Trouble Maker 'Trouble Maker' M/V

韩国歌其实,
除了很厉害洗脑,
还是很厉害洗脑
唱的是一堆我完全听不懂的韩文,
那个beat更加是洗脑beat
就这样我被Trouble Maker的口哨洗脑洗了整个月多
还因为这样爱上了泫雅
Zomok她才大我一岁然后又可以酱可爱酱性感:mad:
真的很不得了下, 感觉上好像很少看到韩国歌有酱露的
不过真的不是很会唱歌下, 好像很花瓶下
反正, 我都是在看外貌的
所以就随便吧 (虽然我不敢确定她有没有整容)


10多年前的kpop
好像...还是一样的洗脑啊....

=乱完=

0 句话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