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sc

2011年4月4日星期一

我不知道,
我是被诅咒还是什么
往往,我一生中,我越想要的事,越得不到,
越没有去期待的事,往往都会发生
难道这就是逆性思考?

从来没有想过我的成绩会是什么样子,
反正都觉得应该不会好到哪里去的,
都已经准备好,在台下看朋友上台拿sijil了
后来PN. DE在礼堂跟我说: "你等下可以上去。"
我还看后面,以为是在跟谁说话
PN DE: 你你!
我: (望后面)
PN DE: 你等下上去..
我: ???
过一阵子。。。
我: har? (走去PN DE 的位子)
老师你刚刚说什么?
你等下上台拿成绩
然后我就直接哭了 =.=
完全没有预料到下,其实我aim四科A就够了 =.=
因为我真的很不用功读书的说
其实到今天我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
一直很怀疑这是一场梦 =.=




现在在Sinar College读着CAT, 希望以后可以拿到很好的成绩然后免掉ACCA的学费
OK就酱,祝我好运

=乱完=

2 句话:

Unknown 说...

祝你好運:$

yuanyi 说...

你行儿的 :$

发表评论